Ctrl + Alt + F3

但在 Excel 這會開啟定義儲存格名稱的視窗。如果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就要修改軟體的快速鍵組合,以避免發生衝突而無法使用。"> Ctrl + Alt + F3

但在 Excel 這會開啟定義儲存格名稱的視窗。如果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就要修改軟體的快速鍵組合,以避免發生衝突而無法使用。" />

變更預設快速鍵設定,以避免快速鍵功能無作用。(GiliSoft Screen Recorder)

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 Windows 螢幕錄製軟體,支援全螢幕、區域、指定視窗三種錄製模式,並可同時錄製麥克風及電腦聲。支援浮水印功能,亦可使用快速鍵操作錄製的相關動作。
使用快速鍵操作錄影的相關動作,是比較快速的方式。但快速鍵的缺點是,可能與其他軟體發生衝突。舉例來說:預設的停止錄製快速鍵組合為:

Ctrl + Alt + F3

但在 Excel 這會開啟定義儲存格名稱的視窗。
如果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就要修改軟體的快速鍵組合,以避免發生衝突而無法使用。

  •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
  • 軟體版本 : 11.5
  • 軟體類別 : 桌面螢幕 (螢幕擷取錄影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見該軟體說明
軟體介紹

1

首先,先開啟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,並按下軟體主畫面右下的【齒輪】圖示。

2

  1. 按下上方的【快速鍵】
  2. 再在想要修改快速鍵組合的方框中,按一下滑鼠
  3. 再直接按下想要使用的快速鍵組合按鍵即可
  4. 最後用滑鼠按下【確定】
舉例來說: 預設的停止錄製快速鍵組合為

Ctrl + Alt + F3

想要修改,就先在停止錄止後的方框中先點一下,按住 CtrlAlt,再按一下F9,此時會發現方框中文字已變為 Ctrl + Alt + F9 那就代表設定成功,最後再用滑鼠按一下【確定】即可。

3

當我們修改完畢之後,日後要停止錄製,就必須要用我們設定的新快速鍵組合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